新聞藝人演唱會

姜敏赫隔5年襲台 SJ 東海突現身! 預告之後會跟CNBLUE一起來

睽違5年,韓國人氣樂團「CNBLUE」的鼓手姜敏赫終於又來台灣啦!4日他在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以抒情歌《I See You》揭開活動序幕,他還特地準備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他說「因為有你們才有我,5年了,我可以站在大家面前很幸福,我愛你們。」,更用台語說「多蝦(謝謝)」謝謝到場的 BOICE 們!雖然誠意十足,但也有一點小落漆,竟然跟粉絲說「你們都是我的豬腳(主角)!」,笑翻全場 XD

而時隔5年才又訪台,姜敏赫不忘大吃一波台灣美食,他在見面會上透露自己很喜歡麻辣鍋名店鼎王和鼎泰豐,激動表示「鼎王太好吃了,烏梅汁好好喝。」意外和 Super Junior 的始源喜歡相同口味。他還透露自己昨天去了大安森林公園,看到很多人在草地上野餐,感覺很愜意,直呼很想要躺在公園跨年邊看著101煙火、同時聽著 CNBLUE 的音樂。

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是,剛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竟特別錄製影片為敏赫應援,讓全場瞬間陷入瘋狂,兩人因拍戲結緣擁有深厚感情,敏赫就告白:「我真的很愛東海哥!」稱東海是「戀人以下、朋友以上」的親切鄰居哥哥,跟他玩在一起很有趣,不太像前後輩關係!還說自己也想要在台灣看 SJ 的演唱會。

而除了東海之外, CNBLUE 的隊友李正信也有錄製影片,他大讚姜敏赫打鼓的時候最帥氣,姜敏赫看到朋友現身,笑說「因為他是朋友才這樣說的啦」,之後更向大家預告會跟 CNBLUE 一起再來台灣,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各位 BOICE 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