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韓綜七嘴八舌電視藝人報導電視百科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爆衝! 原來是給觀眾一個全新視角!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由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後話題性不斷,收視率也不斷攀高,而且與其他韓劇不一樣,一次就播出3集,不只劇情過癮,還可以欣賞宋仲基歐巴的不變美貌,真是一大享受,以下內容可能會有雷,請小心閱讀XD

------------------------------------------------------------------防雷線------------------------------------------------------------------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改編山景的同名網路小說,內容講述在一輩子為順洋集團賣命的尹炫優(宋仲基 飾),卻被集團背叛,利用完就殘忍殺害,但是幸運的是他不知道原因的,逆轉以順洋集團小兒子重生,並帶著前世記憶回到了1987年,而重生後的他,決心要找出前世殺害自己的幕後主使人。

這部劇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劇中演員的美貌XD 而是透過重生的視角,帶觀眾一探那個時代的韓國財閥與經濟發展,是一個全新的戲劇視角,作者以順洋集團代表當時所有財閥集團的縮影,講述著那個年代財閥與政治圈的狼狽為奸,政府如何讓財閥一步一步的壯大,相對於他們,一輩子賣命的平民就只有用完被拋棄的命運。

像是被集團背叛的尹炫優、為了家庭購買散股,但其實是中了財閥手段的炫優母親,以及一輩子做為汽車製造技師養家,最後還被裁員的炫優父親,當那些擁有億萬財產的財閥們在為賺更多錢而計畫時,沒有人注意到為他們創造出這些巨大收益的平民們,因此雖然以財閥小兒子重生,卻還有著平民靈魂的炫優,決定報復整個家族,以自己的前世記憶,一步一步地完成自己的計劃。

目前播出6集,但已經成功地引起話題,很多網友紛紛討論若自己重生要做什麼,「早知道10年前就要去信義區買地」、「早知道十幾年前就要買比特幣」,而劇中早知道的人只有炫優一人,在最新的預告中,他正式向他的爺爺,也就是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李星民 飾)宣戰「我從沒想過要繼承順洋,我打算用我的錢買下順洋。」霸氣宣言,完全吊緊劇迷的胃口,目前才6集就這麼緊張,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是什麼,真的完全猜不透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