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泫雅遭控劈腿!Dawn 打破沉默力證前女友清白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昨日(30日)才在 IG 自爆已與男友 Dawn (金曉鐘)分手,不料馬上就有人對兩人的分手說造謠,竟有網友散波假消息,指控泫雅劈腿,甚至還說泫雅曾墮過胎,而分手後一直保持沉默的 Dawn 稍早發出聲明:「就算我們已經分手,她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的人,她也是我見過的人中最真實最帥氣的人,以後也會是我最愛的藝人」。

Dawn 雖然在分手後保持沉默,但他也在泫雅分手的貼文按了讚,間接證實兩人分手的消息,然而,網路上竟出現一張偽裝成 Dawn 帳號發文的圖片,並寫著泫雅在兩人交往時劈腿,還在高中時期曾與男性同居,甚至還墮過胎的消息,讓 Dawn 忍無可忍,打破沉默力證前女友清白。

Dawn 在 IG 親自發布澄清文「大家好,我是 Dawn ,我就長話短說了,後面那個截圖上的內容並不是我寫的,我會對那位散波虛假消息的卑鄙又可憐的人提告,就算我們已經分手,她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的人,她也是我見過的人中最真實最帥氣的人,以後也會是我最愛的藝人。」而最後他也向造謠者喊話:「拜託不要這樣活著,把珍貴的時間用在有用的地方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WN(@hyojong_1994)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