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金賽綸爆與經紀公司合約終止!公司:經討論後不再續約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金賽綸今年5月因酒駕自撞變電箱,造成附近社區一度停電,甚至連紅綠燈都跟著暫停,事件爆出後進入自省期間,原本拍攝中與預計開拍的作品也因此遭到換角及刪減,人氣跌到谷底,而今日(1日)又被韓媒爆出「金賽綸與經紀公司 Golden Medalist 合約已到期,經雙方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

據韓媒報導,經紀公司 Golden Medalist 在幫金賽綸處理酒駕時,盡了最大的努力給了相應的補償,還與金賽綸親自拜訪受害店家,向他們道歉,之後金賽綸便進入了自我反省期間,但卻又被爆出自省期間邀請朋友帶酒開生日派對,再度受到外界批評。

而金賽綸目前暫停活動,之前拍攝作品也全部被刪減,與經紀公司合約也已經終止,她接下來是否會復出,下一步該如何走,讓外界十分好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