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敏英來台「他」變朴敘俊 黃子佼又要送愛馬仕!!

朴敏英為代言來台,21日出席記者會,整個人美到不行,甜說:「每次來台灣,大家都很熱情,還有很多美食,一直很想再來台灣」。

這次擔任羽絨衣代言人,朴敏英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怕冷,結果就接到這個品牌邀約,真的是很有緣份。

記者會上,主持人佼哥(黃子佼)知道她12月要到名古屋參加明星盛典 (Asia Artist Awards),表示要比照對Lulu拿金鐘獎的方式,如果朴敏英拿獎,他也要送上愛馬仕!!!讓現場一片驚呼!

兩人互動輕鬆,佼哥提到聊了《金秘書》中的多個橋段,其中提到「豬皮好吃嗎?」,她笑說:「其實那是我的第一次,我不太敢吃」,透露了拍攝時的豬皮是經過加工才入口的XD,

現場佼哥調皮的朴敘俊上身,要求朴敏英幫他調領帶,幽默的對著朴敏英喊:「領帶歪了,金祕書!」結果她用中文可愛的回了:「我已經忘了!」,融化現場所有人。

朴敏英其實多次來台,不過因為工作滿檔,她坦言都沒時間到處看看,這次她也換好台幣,想要到處吃美食也想去夜市看看,還說:「就算是人擠人」也沒關係「我現在需要充電一下!」,說了自己需要「充電一下」,也被解讀是不是在韓國太多煩心的事情,剛好來台灣代言,可以稍微逃離一下!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