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電影電影新聞藝人報導

《花路阿朱媽》無緣奪下金馬,鄭東煥遺憾返韓

南韓國民爸爸「鄭東煥」,以電影《花路阿朱媽》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18日抵台參加頒獎典禮,而他也是繼玄彬《無聲》後,第二位入圍金馬的韓星,但可惜本屆《花路阿朱媽》入圍4項金馬全槓龜,鄭東煥也遺憾返韓。

鄭東煥首次訪台,採訪時也透露這次來台,對台灣印象深刻,「台灣人有溫柔友善的氛圍」,打破他過去對台灣人的印象,而聊到《花路阿朱媽》續集時,媒體表示想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洪慧芳與鄭東煥的床戲,洪慧芳笑說「不怕被傷眼睛嗎?」鄭東煥則大方牽起洪慧芳的手表示「人與人之間,只需要在一起,結婚只是一種形式」。

《花路阿朱媽》是新加坡與南韓聯合制作的喜劇長片,由《回程667》的何書銘執導,新加坡導演陳哲藝製作,雖然無緣在本屆奪下金馬,但多項入圍也證明了電影的品質,與演員們的演技,喜愛這部電影的粉絲們也別太失望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