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回到粉絲身邊!PENTAGON 成員 Hui 已於17日退伍

縮圖 / HUI
圖片來源:PENTAGON@Instagram

PENTAGON 成員 Hui 於11月17日正式退伍,回到粉絲身邊啦~

去年2月18日進入論山訓練所,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役的 Hui,已於11月17日正式退伍。至此,Hui 成為繼去年11月退伍的珍虎後,PENTAGON 第二位完成國防義務的成員。

Hui 自出道開始就一直參與 PENTAGON 專輯,作為創作歌手也展開活躍的活動。透過 PENTAGON 的熱門歌曲《Naughty Boy》、《Daisy》和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曲《NEVER》和 Wanna One《ENERGETIC》在內,作曲能力獲得認可。

而在 Hui 服役期間,PENTAGON 憑藉今年2月發行的《Feelin' Like》在 KBS《音樂銀行》獲得出道後首個無線電視臺音樂節目初一位,不斷成長。隨著負責團隊音樂中心的 Hui 的回歸,PENTAGON 未來會展現怎樣的活動與面貌呢?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