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KON Bobby 手寫信宣布將結婚、九月升格為父親

Bobby (縮圖)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Bobby 即將結婚、升格為父親!

今日稍早,Bobby 在 Instagram 上傳了手寫信,告訴粉絲們自己將升格為人夫、人父的消息。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iKON 的 Bobby,今天有真的很想跟大家說的話,所以在苦思了很久之後寫下了這篇內容。

我與所愛之人允諾結婚。
也將在九月成為父親。
雖然很開心即將迎來新的家庭成員,但我更對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而困惑的粉絲們感到抱歉。

本來應該更早告訴大家,但很抱歉因為擔心程度遠超過一切而這麼晚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

對那些總是幫助、支持著在很多方面都還很不足的我的人們,我覺得造成了他們很大的心理負擔,為此我感受到沉重的責任感。

衷心向因為這個消息感到受傷或困惑的人道歉。

我會成為讓把這樣不足的我,變成被世界所需要的人的父母、iKON 成員們和粉絲們感到無愧的人。

最重要的是,為了不讓成員和等待 iKON 活動的粉絲們造成傷害,我會更加努力。」

恭喜 Bobb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bbyindaeyo 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