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單身即地獄2》要回歸啦!預告曝光出演者火辣調情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去年爆紅的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其中話題度最高的出演者宋智雅,不只長相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在節目中展現出高冷富二代形象(尷尬的是之後爆出用假貨事件),當時讓許多男嘉賓都很迷戀她。節目中你喜歡我我喜歡他或是爭風吃醋、曖昧橋段讓觀眾看得超過癮,而日前Netflix終於宣布第二季將在12月13日回歸,實在太期待了!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YT

從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參加的男女成員共有6人(據第一季的經驗,後面可能還會增加),另外短短2分鐘的預告雖然都沒有拍到臉,但維持第一季的養眼風格?大家身材都很好!從對話內容也可以感受第二季的愛情競爭似乎更激烈,男女嘉賓間為愛吵架,還有一些火辣的調情像是「我們可以越界嗎?(十指緊扣)」「妳每個部位都漂亮」等等,影片中還可以看到配對成功到天堂島的出演者,直接撲倒在床上準備接吻!完全激升的尺度也讓人等不及想看,這些性感的單身男女到底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