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韓國電視台 SBS 的綜藝節目 Star King 上, 今天 SHINee 的 Minho 和 2AM 的新聞王 趙權 都被逼著唱 泫雅 (泫我) 的Change 演唱比賽!4Minute 則是明星觀眾群( Star King 都會又有),所以泫雅也自己跳下去跟大家一起跳了!有時壯漢走過去的時候,泫雅還會被嚇到,可憐的小孩。

SHINee 的 Minho 也真可愛,還來了一段自己的[喔喔喔喔!!!]

在這集當中, SHINee 的 Key (這位跳舞天才!) 重現他的少女團體舞蹈!

壯丁和胖男嚇泫雅,然後 Minho 接 趙權 和所有男來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YRK3FQW3s

Key 的舞蹈表演組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GGi-AxYN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