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WICE MOMO又被《認哥》消費 李壽根「這句話」讓粉絲強烈反彈!

圖片來源:YouTube/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韓綜《認識的哥哥》開播至今7年,因為主持人幽默又毒舌的風格,在各地都大受歡迎,其中主持群互相挖苦對方的橋段,更是讓大家看得很開心。

最新一集蔡秀彬與SHINee珉豪帶著新劇到節目宣傳,聊起劇中角色關係,主題是「雖然分手了,但還是能當親近的朋友」,才剛說完,主持群們開始大聊與前任的關係,徐章焄、李尚敏因為離過婚,過去感情當場被調侃,姜鎬童更笑說徐章焄根本是話題主角,結果他將球丟給金希澈,問了一句「你覺得怎麼樣?」,金希澈雖然反應很快回了「我只是個配角」,試圖轉移話題,但在一旁的李壽根立刻補槍「都是因為你才害那團不能來上節目,我們多想見她們啊」,雖然沒有直接說出團名,但是意指TWICE的舉動,也被網友批到底要消費MOMO幾次?!

就連韓國媒體都看不下去,韓媒《OSEN》評論表示「談起過去的戀情,有些人一笑置之,有些人感到不適」,而韓媒解釋的原因是,主要因為Super Junior與TWICE都是KPOP的代表團體,因此話題一出馬上造成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常常用「離婚」當節目哏,真的很膩!但也有人覺得只是綜藝節目的效果無傷大雅,不過也因為這個話題,讓當集要去宣傳的蔡秀彬跟珉豪焦點被模糊。

圖片來源:YouTube/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