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CRUNCH 出道四年宣布解散,SNS 將全數關閉

縮圖 / D-CRUNCH
圖片來源:Soompi

出道四年的男團 D-CRUNCH 宣布解散,SNS 將於本月全數關閉。

經紀公司 AI GRAND Korea 於9日發表了旗下男子組合 D-CRUNCH 解散的公告:「經過與 D-CRUNCH 成員們的討論後,做出了解散的決定。因為這個突然的消息讓很多粉絲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接著表示:「真心感謝長時間與我們一起活動奔跑的 D-CRUNCH 成員們。也謝謝一直以來喜歡著 D-CRUNCH 的所有粉絲。希望你們對未來在各個領域重新開始的成員們給予不變的愛和支持。」

另外,D-CRUNCH 的官方 SNS 帳號將於本月(11月)全數關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