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D-CRUNCH 炫昱、O.V 確診,其餘成員檢測為陰性

D-CRUNCH
圖片來源:D-CRUNCH 推特

D-CRUNCH O.V、炫昱確診,而其他不管是與 D-CRUNCH 直接或間接接觸的藝人均接受檢測,所幸結果皆為陰性。

4月24日,D-CRUNCH 所屬公司 AI Grand Korea 釋出聲明,表示成員 O.V 與炫昱 COVID-19 確診:

「大家好,這裡是 AI Grand Korea。

我們要告知各位 D-CRUCH 炫昱與 O.V 確診 COVID-19 事宜。

兩位成員因為出現輕微類感冒症狀,自願進行預防性檢測,並在4月24日早晨確認染疫。

炫昱與 O.V 立刻暫停所有活動,進入自我隔離,並根據當局的防疫方針採取必要措施。

其餘成員以及與兩人動線重疊或曾與 D-CRUNCH 接觸的所有工作人員均接受檢測,一有結果我們就會採取相應措施。

D-CRUNCH 會暫停團體活動,今後的行程會透過官方 Cafe 重新公布。

我們會積極配合政府方針,對全體公司進行檢查以確認是否有更進一步感染的風險,也會盡全力做好藝人管理。

很抱歉引起大家的擔心。」

由於 D-CRUCH 正在第四張迷你專輯《DAYDREAM》宣傳期,他們分別在19日上了《Simply K-Pop》、20日上了《The Show》,以及21日上了《Show Champion》演出。因此同場演出藝人如姜丹尼爾、尹智聖、BAE173、DKB 與 OnlyOneOf 均進行了預防性檢測,各家公司也宣布他們的檢測結果為陰性,接下來會如期活動。

D-CRUNCH 方面,AI Grand Korea 今日 (25日) 稍早再度釋出聲明,表示其他成員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大家好,這裡是 AI Grand Korea。

要向各位告知我司藝人 D-CRUNCH 除了炫昱與 O.V,其餘六名成員 (賢豪、炫晤、慜赫、燦榮、正勝與 Dylan) 檢測結果為陰性。

昨日 (4月24日),在炫昱與 O.V 確診後,所有相關工作人員也接受了檢測,根據今日 (4月25日) 早晨取得的結果,均為陰性,無額外病例。

炫昱與 O.V 已移至治療中心,他們會在隔離的情況下接受治療,其他成員也由於衛生當局判定為密切接處者而進入自我隔離。

D-CRUNCH《My Name》(新輯主打歌) 已經告一段落,我們之後會透過另外的聲明向各位宣布未來活動。

我們也會持續遵守衛生當局的預防措施,並盡力維護我司藝人、員工與工作人員的安全。」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