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CRUNCH 宣布慜赫退團、Dylan 因健康因素中斷活動

縮圖 / 慜赫、Dylan
圖片來源:Soompi

D-CRUNCH 宣布成員慜赫退團,老么 Dylan 則因健康關係中斷活動。

日前,經紀公司 AI GRAND Korea 透過 D-CRUNCH 官方 Twitter 正式發布兩份單獨的聲明,一份宣布成員慜赫退團,另一份則宣布老么 Dylan 則因心理焦慮症惡化將暫時中斷所有活動休養。

在第一份聲明中,經紀公司 AI GRAND Korea 先向粉絲們致歉,表示:「和成員慜赫進行多次討論後,由於無法達成共識,所以慜赫將退出組合。雖然未來將走向不同的道路,但也希望大家為慜赫的未來多多鼓勵和支持。」

而第二份聲明則傳達老么 Dylan 則因心理焦慮症惡化將暫時中斷活動:「上個月開始,成員 Dylan 因健康狀況惡化和頻繁出現精神焦慮症狀一直在接受治療。但症狀最近越加嚴重,為能夠好好充分休息,慎重討論後決定先暫停活動休養。」

同時說明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公司都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所以希望粉絲們能夠理解這樣的決定,至於 Dylan 何時歸隊恢復活動,將會視他的健康狀況而定,也因為這樣遺憾的消息讓粉絲擔心深感抱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