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TAYC 首次台灣見面會資訊公開,門票19日開賣~

STAYC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D.SHOW Taiwan@Facebook

STAYC 將於12月10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詳細活動資訊公開!

讓各位 SWITH 久等了,出道兩年的 STAYC 終於要在今年12月10日首度登台舉辦《STAYC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

稍早,主辦單位 D.SHOW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了詳細的活動資訊以及福利好康。

  • 演出時間:2022年12月10日(六)18:0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時間:
    • D-SHOW會員優先購:2022年11月18日(五)19:19 啟售
    • 全面啟售:2022年11月19日(六)13:19
  • 售票系統:全台 ibon 機台及網站
  • 票價(新台幣):NT$4,680 / 3,680 / 2,480 / 1,880(全區對號入座)
  • 好康福利:HI-TOUCH / 彩排 / 團體合照(10人1組)/ 簽名海報 / 親簽拍立得

另外,好康福利僅限12月4日前購買之有效票券才具有抽獎資格,全區粉絲都能參加好康福利抽獎,喜歡 STAYC 的粉絲們千萬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