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tray Kids 將於明年在日本、美國舉行世巡安可場

縮圖 /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宣布明年2月在日本、美國舉行第二次世巡的安可場。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Stray Kids 明年將在日本和美國舉行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會《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的安可場,為世界巡演畫上圓滿的句點。」

根據官方釋出的活動海報,Stray Kids 將於2023年2月11日和12日在日本東京埼玉超級競技場、2月25日和2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以及3月31日在美國洛杉磯加州銀行體育場舉行共5場的安可演唱會。

《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安可場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Stray Kids 成為 K-POP 史上第二個在擁有2萬席以上規模的北美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男子組合,也是他們出道後首次在日本巨蛋舉行單獨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