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tray Kids 因3名成員確診,主辦方宣布延後美巡演出

縮圖 /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正在進行美國巡迴演唱會的 Stray Kids 因3名成員確診,主辦方宣布延後演出。

Stray Kids 在6月28日以美國紐華克為起點,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 in North America》,共計會在美國七個城市舉辦12場演出。

但是在結束紐華克和芝加哥的演出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和主辦方 LIVE NATION 在7月3日凌晨宣布,Stray Kids 成員 Lee Know、Felix 和 I.N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因此,Stray Kids 不得不延後原訂於7月3日和6日在亞特蘭大和沃思堡的演唱會,隨後在洛杉磯、奧克蘭、西雅圖和安那翰的演出則尚未公布是否如期舉辦或延期。

目前除了 Lee Know、Felix 和 I.N 之外,Stray Kids 成員與所屬的巡演團隊人員皆為陰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