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IGHLIGHT 迷你四輯主打歌《Alone》MV 公開

HIGHLIGHT
圖片來源:HIGHLIGHT@Instagram

HIGHLIGHT 迷你四輯主打歌《Alone》MV 公開,概念大受網友好評!

7日,HIGHLIGHT 發行了第四張迷你專輯《AFTER SUNSET》回歸樂壇。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Alone》在內,還收錄《PAPER CUT》、《S.I.L.Y(Say I Love You)》、《PRIVACY》、《I Don't Miss You》等五首歌曲,除了音源之外,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 MV。

主打歌《Alone》是一首以簡單的貝斯主題和乾淨俐落的鼓聲填滿整首歌曲的流行曲,將「除了你之外的一切都是煩人、毫無意義的,但我的心卻充滿你的諷刺讓我感到孤獨。每個瞬間都有兩個面具人格雙重存在,強烈的渴望是痛苦的,但另一方面,我不討厭那種感覺。華麗而又能感受到的單調,雖然痛苦,但是很樂意投向你直言不諱的告白」的雙重訊息感性地、有時直覺地表現出來,展現了休閒又不輕鬆的愛情。

而 MV 公開後,也在網路上大受網友們的好評,網友紛紛留言道:「這次的歌曲很有中毒性,MV 也非常帥氣~」、「第一次看到這種風格的 HIGHLIGHT,感覺很新鮮」、「歌很好聽,跟上一張專輯相比風格又截然不同、很新穎,真的太讚了」... 等,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