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專注活動、衝刺事業,張員瑛不參加今年高考

縮圖 / 張員瑛
圖片來源:張員瑛@Instagram

為專注活動、衝刺事業,今年18歲、高三生的張員瑛宣布不參加高考。

根據韓國媒體《news1》採訪結果,IVE 成員張員瑛將不參加11月17日舉辦的《2023 大學修學能力試驗(2023 대학수학능력시험,以下簡稱高考)》。據悉,張員瑛為了是否參加高考一事苦惱了很長的時間,最終為專注於 IVE 等演藝活動,做出了放棄考試的決定。

去年12月1日以單曲《ELEVEN》出道的 IVE 是現在歌謠界邁出第一步還不到一年的新人女子組合,但是她們至今發行的歌曲都大受歡迎,已經加入了頂級女子組合的行列。出道單曲《ELEVEN》共售出40萬7,512張,包括音樂節目三連冠在內,共獲得13冠王。

接著,今年4月5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LOVE DIVE》累積銷量為76萬5,754張,並在音樂節目中獲得10冠王,取得華麗的成果。此外,今年8月22日推出的第三張單曲《After Like》也為 IVE 的「大勢步伐」奠定了基礎,累積銷量約155萬張,作為新人女子組合破例實現了百萬銷量,也在音樂節目獲得14冠王。

以三張單曲銷量超過270萬張的 IVE 雖然是新人,但是也被提名為年末音源部門的大賞有力候補,正邁著歷代級步伐。再加上張員瑛為了專心活動,沒有參加今年的高考... 等,全體成員都表現出了積極的樣貌,今後的活躍也更加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