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千萬男網紅帥成這樣!偶像外貌引起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全昌河IG
圖片來源:全昌河IG

韓國千萬網紅全昌河 (音譯,전창하) 近期積極往演藝圈發展,不只出演時下最夯的BL網劇,還為多部戲劇獻唱 OST,今年更擔任大鐘獎宣傳大使,被網友盛讚「帥到像 AI 一樣」。

大鐘獎近日公開今年由全昌河擔任宣傳大使的影片,影片內可見他五官清秀端正,再配上低音炮與迷人笑容,引起網友熱議,「他怎麼沒當偶像」、「怎麼會有人能長成這樣?真是太帥了」等言論。

近年來積極拓展演藝圈版圖的全昌河,在 TikTok 擁有2,270萬以上粉絲,YouTube也有42萬多的訂閱者,全昌河為了寵粉,常常在平台上傳個人翻唱影片,其中還翻唱了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好歌喉深受好評,甚至還被名劇導演們相中演唱 OST,像是去年的大熱劇《Mouse》的《Steal Heart》,以及現正熱播的《千元律師》OST《Don’t be lat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창하CHANGHA(@chang._.a)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