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MEGA X 被爆遭代表施暴,首度發聲向粉絲喊話

圖片來源:omegax_official

OMEGA X 日前在美國展開巡演時,演唱會結束後被粉絲爆料,遭到所屬社代表A某暴力相向及言語侮辱,並上傳了錄音檔,震驚外界!而沉默多日的成員們,在今日 (6日) 開通了新 Instagram 帳戶,發表對於事件發生後的心情。

成員們表示,為了與支持自己的粉絲溝通,以及向粉絲轉達團體近況,決定開設新帳號,並透露團員之前曾在經紀公司 Spire Entertainment 的要求下,簽署了一份「若在未與公司商議的情況下上傳貼文,必須負擔民事或刑事上的責任」的保證書,目前正積極與經紀公司溝通,爭取以最快的時間讓雙方達成共識,希望能盡快與大家互動,請粉絲再等待一下。

對於此前爆出「遭施暴事件」,成員們透露在團體活動期間,有快樂也有痛苦,表示在遭受到經紀公司不公平對待的日子裡,粉絲是唯一能支持他們走下去的原動力,最後 OMEGA X 也向粉絲承諾:「我們會像現在一樣繼續朝著夢想奔跑,並用更好的音樂及舞台再次站在粉絲面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메가엑스(@omega_x__for_x)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