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梁鉉錫第12次公審,喊冤「絕對沒威脅韓瑞希」

圖片來源:moneys.mt

YG Entertainment 前任代表梁鉉錫於1日下午現身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展開他的第12次公訴審判,當日梁鉉錫穿著西裝現身法庭,並對威脅韓瑞希一事堅決否認。

梁鉉錫在2019年開始被醜聞纏身,涉嫌性招待、賭博、包庇旗下藝人 B.I 吸毒,甚至還被旗下女練習生韓瑞希指控遭到其恐嚇,面對法官的審訊,梁鉉錫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威脅過韓瑞希,只是以自己過來人的身分來教育年輕後輩,對於韓瑞希指控其「殺死妳一個人毫不費力」一說否認到底,更辯解自己不可能為了 B.I 去威脅韓瑞希,並聲稱當時 B.I 在公司的檢驗結果為陰性。

韓瑞希曾為 YG Ent. 旗下練習生,2017年曾被爆出在 BIGBANG 成員 T.O.P 豪宅中一起吸食大麻,YG Ent. 為了掩蓋事實將她送到美國,沒想到2019年又被爆出韓瑞希與 B.I 之間的買毒對話,之後通過辯護律師爆料還有四名正在活動的藝人涉嫌吸毒,讓韓瑞希一夕之間成為了成為 YG Ent. 吸毒案的關鍵人物。

曾任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 YG Ent. 代表的梁鉉錫在被爆出一連串醜聞後,就宣布卸下代表一職,離開 YG Ent.,而本次審判結果預計在14日出來,拖了數年的事件,似乎也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