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新劇《禁婚令》釋出首波男主角金永大劇照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MBC 釋出新電視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금혼령, 조선혼인금지령)》(後簡稱禁婚令) 首波男主角金永大劇照。

《禁婚令》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由金永大飾演的王世子李憲在失去世子妃後,因陷入絕望而下令禁止結婚,7年後,聲稱已故世子妃附身的騙子芮素娘 (朴柱炫飾演) 突然出現在李憲面前,上演一段轟動的宮廷詐騙劇。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公開的照片中,金永大飾演的朝顯國王李憲散發出王的威嚴,還有著強烈的眼神,讓人感受到無法侵犯的氣場,另外,他拉著弓凝視某處的樣子也充滿悲壯的氣氛。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禁婚令》製作組表示:「金永大首次在歷史劇中擔任主角,拍攝過程中為了展現獨有的國王形象,正在更加努力地進行拍攝。請期待金永大飾演的『李憲』之多樣魅力。與朴柱炫、金宇錫演員的默契也很好,這一點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禁婚令》將接檔《金湯匙》於12月9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