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兩年五個月!Roy Kim 將於10月回歸樂壇

縮圖 / Roy Kim
圖片來源:MBN

睽違兩年五個月!Roy Kim 將於10月發表新專輯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採訪結果,Roy Kim 將於10月中旬發行新專輯。這張專輯不僅是他繼2020年5月發行的單曲專輯《Linger On》後,時隔兩年五個月的新作品,也是去年12月從海軍陸戰隊退伍後推出的首張專輯,所以意義更加深遠。

報導公開後,Roy Kim 也親自在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並與粉絲們說「十月見(原文:See You All In October)」,增添期待感。

另外,Roy Kim 在2012年作為 Mnet《Super Star K4》冠軍受到關注,隔年以首張單曲《BOM BOM BOM》出道後,以《LOVE LOVE LOVE》、《HOME》、《那時分手就好》、《我們到此為止吧》等歌曲橫掃音源排行榜,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而一直以來都以柔和音色與作詞作曲能力展現多彩音樂的 Roy Kim 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怎樣的新面貌,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