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錫辰 x 碩珍」見面了!BTS Jin 出演 RM 預告!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IG

23日播出的《RUNNING MAN》公開了下週有趣的預告,嘉賓是 BTS 的 Jin。

以有趣的主題「同名,相反的人生」開始的預告,公開了兩位「석진」(池錫辰韓文名지석진 、Jin 本名韓文김석진) 看似相同,卻不又不同的生活;在影片開始,Jin 説:「每天早上8點,我都會喝一杯美式咖啡。」接著,與 Jin 現代感相對的復古的池錫辰說:「每天早上8點,我會喝雙和茶。」

Jin 說到:「我喜歡中年男人 (爸爸) 的笑話。」池錫辰插話說:「我是一個中年男人。」,Jin 繼續說自己「BTS 最年長的成員」,而池錫辰也跟著說他是《RUNNING MAN》最年長成員;預告後段,當劉在錫和 HaHa 發現隊友是池錫辰時,抱怨說:「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 석진,不能換人嗎?」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IG

這次 Jin 會出演是因為池錫辰在2018年播出的《RUNNING MAN-年齡告知比賽2》中說過為了比賽,將拿出王牌,打電話給與自己同名的 BTS Jin,當時 Jin 接了電話:「我竟然用聲音出演了《RUNNING MAN》。」激動的態度讓人覺得非常可愛,而當時很遺憾沒能出演,在4年後遵守了這約定。

該集將在10月30日韓國時間下午5時播出,往下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