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雪炫離開合作10年的 FNC,有望簽進全智賢公司

照片來源:雪炫 IG

雪炫離開合作10年的 FNC Entertainment,有望簽進全智賢公司。

昨天 (20日),FNC Ent. 發表以下聲明:

大家好,我們是 FNC Ent.。

經過與雪炫長時間的交談和討論,決定中止經紀業務。

雪炫於2012年出道後作為 FNC Ent. 的藝人,在多方面展現了帥氣的面貌。

感謝長期以來一直信任並陪伴我們的雪炫,感謝一直給予愛和支持的所有粉絲。我們今後也會繼續真誠地支持雪炫,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準備新開始的雪炫。

謝謝。

而在該消息公布後,有傳言雪炫最近與 IEUM Hashtag 見面會談,IEUM Hashtag 表示:「我們確實與雪炫會面並討論簽約。希望能在未來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IEUM Hashtag 由 Culture Depot 前代表 Kim Seon Jung 與全智賢共同創立,旗下藝人還有徐智慧與金所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