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爲履行國防義務,南柱赫將於12月入伍

縮圖 / 南柱赫
圖片來源:tvN

演員南柱赫將於12月爲履行國防義務而入伍。

演藝界相關人士於17日表示:「南柱赫將於12月爲履行國防義務而入伍,並在完成兵役後繼續進行演技活動。」

被選為「20代頂級演員」的南柱赫透過 JTBC《耀眼》展現了驚人的演技變身,在 Netflix《非常校護檔案》和 tvN《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中也受到了觀眾的喜愛。今年則透過 tvN《二十五,二十一》和觀眾見面,成為了「初戀的象徵」。

除了電視劇,南柱赫在電影界的活躍也非常突出。透過首次挑戰的電影《浴血圍城88天》獲得第39屆青龍獎的最佳男新人,主演的《Remember》以即將在10月26日上映。

而南柱赫目前正在拍攝 Disney+《Vigilante》,雖然拍攝日程仍在繼續,但為了12月入伍,計畫到11月中旬為止結束拍攝。不僅如此,目前也正在整理廣告及其他活動的日程,預計進行整頓後,入伍履行國防義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