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舞者Honey J自曝有「電話恐懼症」竟意外引起許多觀眾共鳴!

7日公開的吳恩英《金子商談秀》中,舞團Holybang的Honey J和Jane作為嘉賓出演,並在節目中吐露了各自的苦惱。 Honey J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有「電話恐懼症」,不太喜歡接電話,竟意外引起許多觀眾共鳴!

Jane在節目中爆料到說:「老師(honeyj)基本上對別人漠不關心,連聯繫都不怎麼回覆,很常不讀不回。」、「如果老師不接電話,我們不會打第二次。打一次就成功接通的概率很低。」一旁的Honey J則笑著表示:「沒錯。」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A 캔버스

對此Honey J說到:「打電話本身就很討厭,發訊息吧」。更表示來電話時,會覺得很鬱悶、消化不良,只要一聽到震動聲就會先把震動按掉再決定要不要接,偶爾甚至還會不接電話,一直盯著螢幕直到鈴聲結束。朴娜勑聽到後表示:「這有點嚇人耶!明明是能接電話的狀態,還是只看著嗎?」Honey J點頭回答道:「對」、「偶爾連媽媽打的電話也不會接,覺得以後再聯絡就好」。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A 캔버스

接著Honey J解釋道:「著急的話應該會發訊息吧?」。鄭亨敦則疑惑反問:「通常是著急才打電話的吧?」這時Honey J也很挫折的說道:「打電話給我的人應該很失望。沒有不好的意圖,真的!」、「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喜歡接電話呢?」

看到這的網友紛紛同感到:「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就算是認識的人也很緊張,要深呼吸才能接!」、「我也會覺得很鬱悶!」、「太能共感了,覺得接電話很有負擔」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