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IGHLIGHT 預計11月初回歸樂壇!

照片來源:HIGHLIGHT IG

睽違八個月,HIGHLIGHT 預計11月初發表新作品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news1》報導,HIGHLIGHT 將於11月初推出新專輯重返歌謠界。這是他們繼今年3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DAYDREAM》之後,時隔八個月再次發行新專輯。

此外,HIGHLIGHT 將於10月15日、16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 FAN-CON《HIGHLIGHT 運動會》與粉絲們見面,接著在活動結束後透過新專輯再次和粉絲相見,加快「努力工作」的步伐。

現在成員們各自活躍在各個領域,展現個人力量。斗俊特別出演了9月28日上映的電影《政客誠實中2》,耀燮正在出演 Mnet《Artistock Game》,起光正在主持 KBS Cool FM 廣播《李起光的歌謠廣場》,東雲則在 KBS 綜藝《離別後還可以挽回嗎?》活躍,並出演了9月17日劇終的 SBS《今日的網漫》。

正在多方面活動的成員們將以完整體聚在一起帶來新作品,預計成為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