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Honey J產後100日即復出!超驚人體力 讓網友感嘆「不愧是舞者」

舞團Holy bang的舞者Honey J 、EEVEE出演了7月24日播出的MBC FM4U《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並在節目中分享了產後快速復出的狀態及感想。Honey J於今年四月初誕下女兒「Love」,短短三個多月便復出舞團活動及綜藝節目,驚人的恢復能力讓主持人及網友們驚嘆不已!

圖片來源:IG@__honey.j__

Honey J所屬的舞團Holy bang為了新音源《FTF(Face To Face)》上週五於梨泰院舉行了新曲發表派對,而剛分娩不久的Honey J也參與了整個企劃及表演。當天節目中的特別DJ星提到:「上週五不是在梨泰院舉行了Holy bang派對嗎,沒想到會在那麼晚的時間舉行派對」,對沒能參加表示遺憾。Honey J說:「演出本身是產後第一次。好久沒有以Holy bang的身份在夜店進行演出。」表達了對舞台的思念之情。

圖片來源:Youtube@Mhz 므흐즈

聽到此,同為人母的星擔心地說到:「以前大人們說過,分娩基本要調理100天,需要休息6個月。」Honey J則表示:「我恢復得算比較快,通過運動一點一點的增強體力。可能是因爲我無知才這麽勇敢,但我想到『我在這裡調養身體,以後不會生病嗎?以後也還是會生病』的想法。接著補充說:「也有想快點進行演出的慾望。」對舞台活動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

圖片來源:Youtube@Mhz 므흐즈、IG@__honey.j__

不僅如此,Honey J在懷孕期間也曾頂著超大孕肚跳舞,也可以時常在她的IG上看到產後一家三口出門踏青樣子,甚至還一起去健身房!本人也表示並沒有不適感,請大家不要擔心。果然舞者的體力不是常人可以比擬的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