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首次登台!CRAVITY 將於11月27日來台見粉絲

縮圖 / CRAVITY
圖片來源:CRAVITY@Instagram

首次登台!CRAVITY 將於11月27日來台舉辦首場 FAN-CON

根據主辦單位 D-SHOW 今天(14日)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透露,CRAVITY 將於11月27日登台舉辦首場 FAN-CON《CENTER OF GRAVITY和 LUVITY 們見面,消息一公開,立即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和期待。

  • 演出日期:2022年11月27日(日)18:00
  •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另外,2020年出道的 CRAVITY 是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子組合,由八名韓國籍成員世琳、廷謨、宇璸、元進、珉熙、刑準、太煐及性珉,以及一位美籍台裔成員 ALLEN 組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