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申彗星因涉嫌拒絕酒測被捕,公司:無法辯駁,很抱歉

縮圖 / 申彗星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神話成員申彗星因涉嫌拒絕酒測被捕,所屬公司對此表明了立場。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財經》報導指出,申彗星今天(11日)上午在首爾松坡區炭川二橋因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並拒絕酒測而被警方逮捕。據悉,警方收到了有車輛停在道路中央的報案後出道,在車內發現了熟睡的申彗星,當下試圖進行酒測,但遭到了申彗星的拒絕。

經調查後,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表明了立場,告知目前掌握的內容:「申彗星於10日晚間11點左右在江南區的一家餐廳與熟人聚會後,拿了泊車職員傳遞的鑰匙,酒醉的情況下沒發現不是自己的車,並駕車返家,途中停在道路上睡著,因拒絕接受警方的酒測而被逮補。」

接著表示:「酒後駕車,以及酒醉情況下不知道不是本人的車輛而駕駛的申彗星,對自己的行為無辯解的餘地,對所有人感到非常抱歉。再次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讓你們擔心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