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回歸!新曲《ILLELLA》MV 公開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發行迷你十二輯回歸!主打歌《ILLELLA》MV 公開。

以個人、子團等多樣活動「分開又在一起」的 MAMAMOO 時隔許久發行第十二張迷你專輯《MIC ON》已完全體回歸。包含主打歌《ILLELLA(일낼라)》在內,還收錄了以 MAMAMOO 問候語的 INTRO 曲《1,2,3 Eoi!(하나둘셋 어이!)》,以及讓人回憶起早期 MAMAMOO 魅力的《L.I.E.C》共三首歌。

主打歌《ILLELLA》是一首獨具異國風格,充滿 Groove 感的魅力歌曲。隱喻的歌詞中與中毒性強的旋律融合,完美描繪了彷彿有特別之事發生一樣令人激動的星星閃耀的夜晚。四人四色的魅惑嗓音緊緊抓住聽眾的聽覺,令人著迷!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