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有天申請取消臨時禁止演藝活動,但被法院駁回

照片來源:Blue Film Works IG

朴有天申請取消臨時禁止演藝活動,但被法院駁回。

在兩週前,有報導朴有天計劃時隔四年,將憑藉著新電影《獻給邪惡 (暫譯,악에 바쳐)》於10月回歸 (海報如首圖)。但隨著法院駁回朴有天提出的「取消臨時禁止演藝活動禁令」,回歸似乎有所阻礙。

27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駁回了朴有天提出的「取消臨時禁止演藝活動禁令」之申請。法院表示:「因為朴有天違反專屬合約而提出的損害賠償和禁止出演節目和娛樂活動的請求之基礎相同,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請求變更不適當或屬濫用權利。因此,無法接受申請。」

先前,受朴有天委託獨家經營權的經紀公司 Yesperar 稱朴有天違反合約規定,與第三方合作,去年8月向法院提起禁制令,禁止朴有天出現在電視節目中,並繼續從事娛樂工作,法院決定接收該申請。而朴有天則表示 Yesperar 沒有提出新訴訟,是在同一法院以朴有天為對象進行的損害賠償訴訟中追加禁止出演電視節目和演藝活動,認為 Yesperar 沒有遵守規定,所以才臨時決定向法院提出申請。(相關新聞請點我)

另外,朴有天在2019年因涉嫌吸毒而被拘留起訴,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和緩刑2年。被起訴之前召開記者會,說要是有吸毒的話,宣布退出演藝圈,但時隔約一年後就重返電視節目,這次也是時隔約五年想要以《獻給邪惡》回歸電影,但當天法院的判決,似乎阻止了他的復出。(相關新聞:C-Jes Ent. 宣布與朴有天解約、退出演藝圈 / 朴有天承認吸毒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