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法院發出禁令暫時禁止朴有天的演藝活動

照片來源:朴有天官方 IG

法院已對朴有天下達限制令,暫時禁止他從事任何演藝活動。

1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批准了 Yesperar 提交的禁令,暫停朴有天的演藝活動。法院表示:「在本案終審判決前,朴有天不得為 Yesperar 以外的第三方製作專輯或影片、出演任何角色、出現在電視或廣播等媒體工作,也禁止接演任何廣告和代言。」

Yesperar 是 Re:Cielo 經藝人允許委託朴有天獨家經營權的經紀公司,2020年到2024年期間擁有獨家管理權,Re:Cielo 是與朴有天長期合作的經紀人成立的經紀公司,朴有天在2020年1月與 Re:Cielo 簽約,而 Re:Cielo 聲稱朴有天在合約有效期間內違反約定與日本經紀公司重複簽約,但朴有天表示他已經終止了與 Re:Cielo 的合約關係,原因是 Re:Cielo CEO 涉嫌民事和刑事案件。

3個月前,朴有天透過日本媒體表示 Re:Cielo 的 CEO 挪用資金,並終止與 Re:Cielo 的獨家合約,Re:Cielo 駁斥了他的說法,並解釋朴有天違反他們合約與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同時 Yesperar 也對朴有天的活動提出限制令。朴有天隨後在日本官方粉絲網站上發聲明說:「幾個月前,我得知了關於 Re:Cielo CEO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震驚的真相,我想要聽有關這件事的解釋,但連繫不到他,最後決定對 CEO 提出民事和刑事訴訟。」

對此,Re:Cielo CEO 向韓國媒體表示:「我不能接受他說要與我聯繫但連繫不上的說法,相反的,我有請一個對他來說就像家人一樣的熟人安排我們見面。」還透露朴有天將公司法人卡用在個人娛樂和生活費,也給女友法人卡去買名牌包,吃喝玩樂的金額達到韓幣1億元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