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宮珉將與交往7年的女友陳雅凜於10月7日結婚

照片來源:soompi

演員南宮珉、模特兒兼演員陳雅凜經過7年戀愛後要結婚囉!恭喜!

南宮珉和陳雅凜將於10月7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禮,計劃邀請親戚和熟人,以非公開方式舉行婚禮。

今天,南宮珉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表示:「南宮珉和長期戀人陳雅凜作為可靠的終生伴侶,結下了長久的愛情果實。因為婚禮是非公開進行,所以無法透露細節,希望大家多多諒解。」

經紀公司還補充:「希望大家對邁出人生意義深遠第一步的兩人,給予溫暖的應援和祝福,為了報答大家的支持,今後也會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南宮珉與陳雅凜是在2015年電影《Light My Fire》中以導演和女主角身分認識並結緣,並以此為契機發展成戀人,於2016年2月公開戀情。

恭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