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赫、嚴賢璟、郭熙聖確定合作新劇

成赫、嚴賢璟、郭熙聖(圖片來源:Drama X)

成赫、嚴賢璟、郭熙聖確定合作新劇《Single Wife (싱글 와이프)》。

去年十月因翻拍電視劇《1%的可能性》而引起大眾關注的電視劇專門頻道 Drama X,確定製作全新電視劇作品,電視台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浪漫喜劇《Single Wife》確定由成赫、嚴賢璟擔任男女主角,預計在五月中旬開始拍攝。」

《Single Wife》講述正在準備與財閥二世完美再婚的女主角,知道與前丈夫的離婚在法律上不成立後,為了再次離婚而過著雙重生活所發生的搞笑、感人故事。

女主角在再婚的男朋友與前丈夫間,一腳踏兩船的同時,還要同時成功地離婚與再婚,而這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孤軍奮鬥的女主角,確定由在電視劇與藝能方面展現不同魅力的嚴賢璟出演;成赫飾演在提交離婚申請書途中,因發生交通事故而失憶的前丈夫;最後郭熙聖則飾演不知道對方是離婚女而陷進愛情中的財閥二世。

另外,《Single Wife》共12集,全部會以 UHD (Ultra High Definition,超高畫質) 製作,並作為 Drama X 水木劇在8月23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