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A、李施彥、成赫、沈亨倬、尹賢彬《真正男子漢》

(本文圖片來源:MBC)

MAD TOWN 的 JOTA、演員李施彥、成赫…等五人確定出演《真正男子漢》。

MBC 相關人員27日表示:「JOTA、李施彥、成赫、沈亨倬、尹賢彬確定出演《真正男子漢》,這次是以『真男人』為概念的特輯,他們在今天 (27日) 於京畿道某陸軍部隊入伍。」

最近「海軍副士官特輯」在觀眾間引起熱烈反應與關心,而這次「真男人特輯」也是製作組長久以來精心準備的企劃,邀請出演的五位藝人也都是熱門的「真男人」代表,他們的表現令人期待。

官方公開的入伍花絮照中,可以看到 JOTA、李施彥…等五人表情認真,特別是成赫與尹賢彬的眼神,就像是已經完全變身為最強搜尋隊員;而他們將在陸軍28師團新兵教育隊完成新兵教育後,分派前往28師團搜查大隊。根據製作組透露,28師團的搜查大隊訓練嚴格,那裡有歷代級的真男人前輩等待著新兵們。

另外,預計將會看到多位「ACE」活躍的《真正男子漢》真男人特輯,將會在十月中旬播出。

JOTA JOTA《真正男子漢》

李施彥 李施彥《真正男子漢》

成赫 成赫《真正男子漢》

沈亨倬 沈亨倬《真正男子漢》

尹賢彬 尹賢彬《真正男子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