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直擊「申敏兒、金宇彬巴黎街頭約會」手勾手超甜蜜

縮圖 / 金宇彬、新慜娥
圖片來源:金宇彬@Instagram、tvN Drama@Instagram

粉絲直擊申敏兒、金宇彬在巴黎街頭約會,兩人手勾手超甜蜜啊~

本月19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了申敏兒與金宇彬的影片。影片中,身穿白色衣服的兩人親密地走在大街上,而申敏兒緊緊勾著金宇彬的手臂,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申敏兒、金宇彬約會照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公開影片的網友也說道:「金宇彬真的是很和藹的人,一直很申敏兒交往真的很棒~」。對於兩人一如既往的粉色氛圍,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希望兩人永遠幸福」、「每次看著他們都會不自覺露出微笑」...等。

另外,申敏兒與金宇彬從2015年開始公開交往至今已經七年。過去,金宇彬因鼻咽癌與病魔作鬥爭時,申敏兒也一直陪伴、守護在身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