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rush 新曲《Rush Hour (Feat. J-Hope of BTS)》MV 公開

照片來源:P NATION IG

Crush 新曲《Rush Hour (Feat. J-Hope of BTS)》MV 已公開。

《Rush Hour》是放克 (funk) 類型的歌曲,包含了「從現在開始 Crush Hour」的抱負,為了享受這種樂趣,人們聚在一起的樣子比喻成交通阻塞 (traffic jam)。

Crush 負責作詞、作曲、編曲等整體製作,BTS J-Hope 和 PENOMECO 參與作詞,提高音樂質量。特別是 J-Hope 不僅只跨刀演唱,還出演了 MV,令人十分期待。

隨著新曲的發行,Crush 也邀請 J-Hope 作為新推出新概念兜風脫口秀《BLACKVOX》第一集的嘉賓,透露了製作歌曲的幕後故事,也公開預告在 Crush 的官方 YouTube 上。

接著就來看看《Rush Hour》MV 與《BLACKVOX》第一集預告吧!

《Rush Hour》MV

《BLACKVOX》第一集預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rus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