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確定回歸《浪漫醫生金師傅3》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2》官方網站

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確定回歸《浪漫醫生金師傅3》,並計劃2023年上半年播出!

15日,SBS 方面公開了《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製作及選角消息。姜銀慶作家和林慧敏作家,以及劉仁植導演將再次聚首。引領第一季和第二季高人氣的演員韓石圭將回歸飾演「金師傅」一角,而安孝燮、李聖經繼第二季之後確定回歸。

SBS 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是以地方城市醫院石壇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2016年播出的第一季最高收視率為26.7%,2020年播出的第二季最高收視率也來到27.1%,連續兩季都受到觀眾的喜愛。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組表示:「每一季節目都受到觀眾喜愛,雖然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但是為了報答大家仍記得《浪漫醫生金師傅》並等待著我們,製作組和演員都會全力準備。」。另外,以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為首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將以2023年上半年播出為目前進行拍攝,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