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李彩演預計10月發行專輯,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

縮圖 / 李彩演
圖片來源:李彩演@Instagram

終於等到啦~李彩演目前預計10月發行專輯,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news1》報導,李彩演將於10月中旬發行專輯,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隨後,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證實說:「李彩演正以10月發行爲目標,準備個人專輯中。」

而李彩演在2018年參加 Mnet《PRODUCE 48》被選定為限定女團 IZ*ONE 成員活動2年,解散後則回到原所屬社以 SOLO 出道為目標繼續練習,如今終於取得出道的成果,備受粉絲期待。

另外,李彩演也是 IZ*ONE 繼權恩妃、崔叡娜、曹柔理後,第四位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的成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