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石圭、安孝燮出演《金師傅》第三季,預計2022年播出

縮圖 /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 & 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Sommpi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將於2022年播出,韓石圭、安孝燮有望出演。

電視劇相關人士在9日透露,SBS 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決定製作第三季,預計在2022年播出,且韓石圭和安孝燮有望回歸出演,引起劇迷們的期待。

對此,SBS 方面的相關人員回應:「關於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仍在討論階段,關於演員陣容、播出時間... 等目前都還沒有決定。」

《浪漫醫生金師傅》是以地方簡陋的石壇醫院為背景,「醫學界的神秘鬼才」金師傅 (韓石圭 飾) 和熱情洋溢的年輕醫生們展開「真正的醫生」的故事,講述天才醫生金師傅不屈服於權威與金錢,想成為最好的醫生。

在2016年播出第一季時,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等演員們的傾情演繹獲得好評,由安孝燮、李聖經、蘇珠妍等出演的第二季也創下27.1%的最高收視率,成為熱門話題。

另外,《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別在2016年11月和2020年1月播出,第三季也預計為在2022年的冬天播出,而執導前兩季的劉仁植導演將繼續合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