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確認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

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
圖片來源:Soompi

SBS 戲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主演群確定!將由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領銜主演!

官方 今日 (18日) 宣布韓石圭將回歸《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李聖經、安孝燮也將加入主演群。《浪漫醫生金師傅》是 SBS 2016年11月起播出的熱門電視戲劇,由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演出,講述想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與想得到認可的女醫生,在遇到一名怪才醫生金師傅後了解到人生價值的故事。最高層創下27.6%的收視紀錄。

《浪漫醫生金師傅2》預計2020年1月開播,同樣由姜銀慶擔任編劇、劉仁值導演執導。韓石圭繼續演出「金師傅」富容主,有「神之手」的美譽,以「浪漫醫生」自居,可以說是醫學界的神秘鬼才。李聖經將演出外科資歷兩年的車恩才 (音譯),一名技術高超、以學習為興趣,自信滿滿地走在資優生之路上的「努力型學習天才」。安孝燮飾演徐宇鎮 (音譯),是個因為艱困的成長過程而不相信幸福、有點憤世嫉俗,但在手術室中以驚人的專注力與天賦讓人驚豔的「天生的手術天才」。

戲劇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表示:「我們為了詮釋正在消逝的寶貴價值再相聚。姜銀慶、劉仁值與韓石圭再次加入以創造美好的故事,李聖經、安孝燮預將能反映出年輕一代的苦惱與感性。敬請期待他們將表達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