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演唱會在即,PENTAGON Yuto 確診

照片來源:Yuto IG

日本演唱會在即,PENTAGON 成員 Yuto 確診,接下來將暫停活動。

昨日 (13日),CUBE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 Yuto 在出現輕微感冒症狀後進行檢測,結果為陽性,此外,目前沒有其他成員出現症狀。而根據日本衛生當地衛生機關的規範,Yuto 目前已暫停所有活動,其他成員則繼續。公司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PENTAGON 成員 Yuto 昨日 (9月12日) 診斷出 COVID-19。

昨日 (9月12日),Yuto 出現輕微類感冒症狀,為防萬一,用了自我檢測套組進行檢測,結果為陽性。之後,他接受 PCR 採檢,最終在昨日 (9月12日) 確診。

Yuto 已注射過三劑 COVID-19 疫苗,目前已暫停所有活動,並依據日本當地衛生機關的規範採取所有必要措施。其他 PENTAGON 成員目前沒有特別症狀。

PENTAGON 將在 Yuto 不參與的情況下繼續進行活動,進一步細節將由活動主辦方各自宣布。

我司將持續遵守衛生當局規範,並為了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傾盡全力。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