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政宰財閥女友林世玲引熱議,網友:李政宰是真正贏家

李政宰、林世玲
圖片來源:allkpop

演員李政宰的女友林世玲在艾美獎 (Emmy Awards) 引起了各方熱烈討論!

李政宰以《魷魚遊戲》獲得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除了李政宰得獎的好消息,伴著他出席,交往七年的女友林世玲也在這次頒獎典禮過後,成了韓國網友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

做為財閥之女的林世玲,是韓國最大的消費食品與食品添加物廠商「大象株式會社」的繼承人,目前為該公司董事會副主席。也是離過婚的單親媽媽,育有兩個孩子。

而網友們這次討論的多為林世玲的紅毯服裝與整體造型,典雅又不失幹練的模樣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好有香港女演員的風範。」、「我一直都覺得她很漂亮,但她打扮起來又更美了。」還有網友問道「他們要結婚了嗎?李政宰才是真正的贏家。」

大家覺得林世玲的艾美獎紅毯 look 如何呢?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