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在中發行睽違六年的新專輯回歸,主打歌 MV 公開

金在中《BORN GENE》宣傳照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Instagram

金在中在13日發行睽違六年的正規專輯回歸,主打歌《NOBODY LIKE YOU》MV 公開。

睽違六年!金在中於13日帶著豐富多采的音樂風格的第三張正規專輯《BORN GENE》回到了粉絲們身邊。這張專輯就像送給粉絲們的禮物一樣,包括主打歌《NOBODY LIKE YOU》在內,還收錄《Tick-Tack(Feat. SF9 朱豪)》、《BPM》、《I Want To Ask You》、《Locking Love》、《Broken Mirror》、《Walking On Water》、《In the rain》等8首歌曲。

主打歌《NOBODY LIKE YOU》是一首充滿活力的爵士鼓和感性的吉他聲組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這是延續了硬式搖滾、流行龐克、抒情曲等豐富多采的音樂風格嘗試後,金在中又一次新的挑戰,因此意義格外重大,也讓人感受到為了展現完成度高的專輯而費盡心思準備的金在中熱情。

而在公開的主打歌 MV 中,金在中華麗的外貌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從酷酷的男性美到調皮表情的少年美,多種多樣的面貌讓粉絲心動不已。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金在中發行新專輯的同時,還將於本月17日、18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