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OCO 宣布「與青梅竹馬發展成戀人關係,今秋結婚」

縮圖 / LOCO
圖片來源:Soompi

LOCO 向粉絲宣布自己與青梅竹馬發展成戀人關係,並決定在今年秋天結婚。

13日下午,饒舌歌手 LOCO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宣布結婚消息:「退伍後,久違地見到從小在同一個社區長大的青梅竹馬,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度過的時光總是讓人心動,自然地就發展成戀人關係。過去兩年,我們尊重彼此的工作,度過愉快又幸福的時光,並約定終生。」

同時,LOCO 也坦言自己歌曲歌詞中的「Soy latte(소이라떼)」就是女朋友,並宣布將於今年秋天舉辦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的婚禮。至於今年的工作計畫也正按原計畫進行,與往常一樣,將透過多樣的演出與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繼續與大家見面。

以下為 LOCO 宣布婚訊的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co | 로꼬(@satgotloco)分享的貼文

大家好,我想傳達我的個人消息。

退伍後,我久違地見到了從小在同一個社區長大的青梅竹馬,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度過的時光總是讓人心動,自然地就發展成戀人關係。而且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尊重彼此的工作,一起共度了珍貴而幸福的時光,並約定終生。

在舞台外總是感到不安,沒有自信的我,她是比任何人都能理解我真實面貌的朋友。得益於此,現在的我不再害怕選擇,可以毫無不安地完整感受到日常幸福。粉絲們應該都知道吧?她也是經常在歌詞中提及的「Soy latte」。

雖然現在新冠肺炎(COVID-19)仍在繼續傳播,但還是決定今年秋天舉辦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的婚禮。我懷著對一直支持我的各位的感謝之情,想親自傳達這樣的決定。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十年了,托粉絲們的福,一直懷著感激的心情進行著活動。今年計劃好的工作仍按原計畫進行,我會與往常一樣,透過多樣的演出與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繼續與大家見面。時時刻刻的感謝各位,請繼續保持身體健康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