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彩娟拍戲摔倒,因骨折、腦震盪症狀送醫治療

縮圖 / 鄭彩娟
圖片來源:彩娟@Instagram

鄭彩娟拍攝電視劇《金湯匙》時摔倒,因骨折、腦震盪症狀送醫治療。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透露,鄭彩娟在10日凌晨拍攝 MBC 新金土電視劇《金湯匙》時,在樓梯上摔倒,緊急送往首爾的某間醫院治療檢查。

根據X光拍攝結果,鄭彩娟被診斷為鎖骨骨折,並出現腦震盪症狀,接受了緊急治療。因此,鄭彩娟將於13日在鎖骨骨折部分進行手術,確認韌帶是否損傷,若有損傷,將同時進行縫合手術。

另外,正彩娟所屬組合 DIA 將在14日發行新單曲《Rooting For You》,而她主演的 MBC 新金土電視劇《金湯匙》將於23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