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實體 KCON 回來了!KCON 多城市舉辦,首爾演出陣容公開

KCON 2022
圖片來源:KCON 推特

KCON 今年將恢復實體舉辦《KCON 2022 Premiere》,並將前往不同城市,首場活動 ─ 首爾場演出陣容公開!

KCON 是一個慶祝韓國娛樂與流行文化的大型活動,COVID-19 疫情前每年會在不同的國家舉辦,如美國、法國、澳洲、日本... 等,疫情開始後則是以《KCON:TACT》虛擬活動的方式轉往線上進行。

今年,KCON 將恢復舉辦實體活動「 KCON 2022 Premiere」,前往不同國家,而這也是 KCON 自以情爆發以來睽違兩年的實體活動。 KCON 2022 Premiere將以5月7日、8日的首爾活動開始,14、15日前往東京,並將於20日、21日前往芝加哥。

目前公開的首站 ─ 首爾站演出藝人有:

    • MONSTA X
    • NMIXX
    • THE BOYZ
    • STAYC
    • HIGHLIGHT
    • TO1
    • NiziU
    • 《Queendom 2》參賽藝人:VIVIZ、本月少女、宇宙少女、Brave Girls、Kep1er、孝琳

每個城市會有不同的演出藝人,東京場與芝加哥場演出藝人會在本月稍晚宣布。

而今年最主要的活動會在今年下半於洛杉磯與東京舉辦,時間分別暫定為八月及十月。不過,不在當地的粉絲們也別擔心,因為 KCON 仍會延續《KCON:TACT》的數位形式,讓無法親自到場的粉絲們都能夠在線上一同共襄盛舉!

來看看首爾場演出陣容的宣告影片,並期待今年的活動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